不支持Flash

吴鹏妈妈赞儿子心理素质好 没有受菲尔普斯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4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和很多观众一样,吴鹏妈妈李国珍昨天下午守侯在电视机前,等待吴鹏的比赛。“他比赛不紧张的,这点我很放心。”最了解儿子的莫过于母亲。“中国队前面比得不太好,无形中给吴鹏的压力还是挺大的。但是吴鹏这孩子,心理素质真好。”

  观众们都为吴鹏捏了一把汗,不过李国珍和儿子吴鹏一样,对夺牌胸有成竹。“吴鹏每天都从墨尔本给家里打电话。决赛之前,他问我有没有看菲尔普斯破自由泳世界纪录,说他太厉害了。我就告诉他,你进前三肯定没问题的,不要想太多,自己游好就行了。”

  “吴鹏发挥得不错,但是对手发挥得更好啊。”吴妈妈对菲尔普斯的成绩也大呼意外。“菲尔普斯从一开始就这么快,吴鹏还能保持住自己的节奏,说明他越来越成熟了。”说起生病对吴鹏发挥的影响,吴妈妈说,吴鹏并没有太在意,恢复得还比较好。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吴鹏都很乐观,也很坚强。

  本报记者 王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