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称商业活动多致疲惫 霍金斯毁丁俊晖生日夺冠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的斯诺克赛场,最大的冷门莫过于丁俊晖5比3不敌霍金斯首轮出局了。本土夺冠大热门的出局引起世界媒体的关注:

  路透社以《外卡选手毁灭丁俊晖的生日夺冠梦》为题:3月29日消息,中国神童丁俊晖在斯诺克中国赛首轮败给了持外卡参赛的英国球手霍金斯,这也使得其20岁生日当天决战获胜的梦想成空。

  这周日,4月1日,是丁俊晖20岁的生日,也是中国公开赛决赛的日子。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一路长驱直入摘得冠军,取得重大突破。不过,昨天的比赛中他却出现一系列的失误,以5-3不敌霍金斯出局。

  上周五已抵达北京的丁俊晖一直出席各种商业活动非常忙碌,赛后的丁俊晖也说:“我很累。”

  包括现任世界第一的斯蒂芬-亨德利在内的众多斯诺克球手都表示,丁俊晖将是世界第一。今年的温不利大师赛

四强赛中,他击败了七度世锦赛冠军得主,不过,决赛中不敌奥沙利文。他与自己的第4个排名赛冠军擦肩而过。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第七局打出单杆满分147分,这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第一杆147分,他也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打出单杆147分的选手,取代了奥沙利文。

  在下个月举行的世锦赛首轮上,丁俊晖将会首轮碰撞奥沙利文。

  丁俊晖的出局使得除了香港选手傅家俊将战史蒂文斯之外,中国本土球手无一晋级16强。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