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旭“泄密”体操队正提难度 领队赞老队员模范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41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昨日,体操老将黄旭通过某网站视频表示,中国体操队的每名队员都不同程度地提升了动作难度。

  据黄旭介绍,在目前的训练中,队员们的动作难度还在不断变化和增加中,“每个项目、每个选手的动作难度都有所增加,至少增加一个新动作。”他透露说,中国男队在单杠等项目发展了大约3个新动作,鞍马、自由操等项目也各增加一个新动作。

  提高动作难度,对年轻运动员来说相对容易,而对于动作定型、伤病较多的老队员来说就比较困难了。尽管如此,黄旭还在坚持采用治疗与训练相结合的方法,不断进步。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也表示,黄旭、杨威和李小鹏等老队员在冬训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