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金斯为丁俊晖辩解:家门口打球 我能感到他的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我能感觉到丁的压力,影响了他的某些击球”。比赛结束,一脸轻松的胜利者巴里霍金斯也善意地为丁俊晖解释,“就像吉米-怀特在老家伦敦比赛一样,会承受很大压力。”

  看见黑压压一群记者和摄影头,霍金斯打了个招呼说自己感觉比较放松,“因为之前爱尔兰比赛时我发挥就不错,今天感觉更好,丁俊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年轻人,而且他这个赛季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作为我来说今天尽力让球控制在自己范围之内。”霍金斯强调他取胜的关键就是‘抓住了关键球,而且好几次斯诺克做得比较严密,没给丁俊晖机会。”

  左撇子选手霍金斯近年来进步迅猛,2002年苏格兰公开赛中,他击败了

火箭奥沙利文,引发了外界对他的关注。2006年,霍金斯在资格赛中以10比6战胜丁俊晖,实现了首次进军世锦赛的梦想,而丁俊晖则第三次梦断世锦赛。所以,外界也把昨晚的比赛看成是一场“复仇之战”。

  霍金斯说,他能够感受到丁俊晖身上的压力,“就好像吉米-怀特在伦敦打比赛一样,在家门口比赛面对这么多支持自己的人,难免会有压力。”但是霍金斯也反过来说,“我在中国和丁俊晖打这样的比赛也很艰难。”

  霍金斯是个进攻相当犀利的选手,杆法非常娴熟,母球控制很细腻,防守也非常到位,上个赛季他打入了所有6站排名赛的正赛,在大奖赛和威尔士公开赛打到了半决赛,整个赛季总共有14次破百,40次单杆50分以上成绩,世界排名进入了前16。“我上半场感觉一般,没有集中发挥,但下半场找到感觉,丁上半场发挥还不错,失误比较少,但是下半场失误比较多,我抓住了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