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接连鏖战身心俱疲 自言打得太臭早就该输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输给霍金斯,出席发布会,面对数十名记者的问题,丁俊晖并没有回避自己的失误,“打得太臭了,早就该输了!”泪光盈盈的他形容自己的身心,“累了,心太累!”

  比赛终场,丁俊晖很平静地和霍金斯握手致意,随后就被第一时间请到了中央台的演播室,接受专访。但是面对主持人的接连追问,还没有从失败中调整过来的丁俊晖大都以“不知道”回答。此时,新闻发布厅内的记者都焦急地等待着丁俊晖的到来。因为,按照斯诺克协会的规定,失利一方有权选择不出席发布会。

  最终,丁俊晖还是在经纪公司人员的陪同下,默默地走进了新闻发布厅。对于本场比赛的评价,丁俊晖说自己“打得很臭!”有人问起第七局那次关键的争黑,“当时是不是感到机会来了?”小丁仍然低着头回答:“早就该输了。”

  在比赛的上半时,特别是前三局中,丁俊晖的表现尚可,第二局也打出了单杆过百的成绩,很多人当时都以为他已经找到了手感。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丁俊晖远台进攻和连续得分的能力都没有充分展现。对此,丁俊晖的回答就四个字:“技术不行!”有人追问:“具体是哪方面技术?”丁俊晖回答:“能想到的那些都是都是技术。”

  回答一如既往的简短,丁俊晖仍然很沉默。问起输球是否能够接受,丁俊晖直言:“输就输了,没什么不能接受的。”接连鏖战,19岁的丁俊晖有些身心俱疲:“累了,心很累!”在19岁生日之前,丁俊晖并没有迎来一个新的冠军,但还有一个月后的世界锦标赛在等着他。

  据了解,丁俊晖还将暂时留在北京,进行调整。

中央电视台的体坛风云人物、凤凰卫视的成功华人评选典礼都已经邀请他参加,随后他计划于4月9日赶往英国,准备世界锦标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