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妍玮成功晋级感叹上午难游 目标顺利晋级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 何霞)

  3月29日,墨尔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五天,上午进行的预赛第一项女子100米自由泳结束。中国选手徐妍玮以预赛第11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

  “发挥正常,早上比较难游。”刚从泳池中出来的徐妍玮大口喘着气,看来上午的预赛还是让她感觉有些费力。

  “上午一定要全力游,不全力游就‘拜拜’了。”徐妍玮调皮地表示预赛中的自己已经全力以赴。

  在多哈亚运会之后,徐妍玮把100米自由泳金牌无偿捐给体育博物馆,记得她曾说过那枚金牌是她自己最重视的。那么本届世锦赛上,她是否也为今天这个项目做好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呢?

  “这个项目的世界水平很高,我也是尽自己最大努力,争取能够进入决赛。”当时预赛还没有全部结束,徐妍玮预测自己的成绩将会在“10名开外”,过了一会混合采访区的屏幕显示,果然是第11名,顺利晋级的徐妍玮开心地吐了吐舌头,笑着走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