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不提辉煌过去 笑用中文夸自己:我很厚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37  每日新报

  采访奥沙利文不太容易,昨天记者一早来到球手下榻的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准备蹲堵这位神奇的“火箭”。上午10点钟,一身休闲装的奥沙利文在翻译和安保人员簇拥下,走出酒店大堂。趁着他们等车之际,记者向奥沙利文提出采访的要求,“对不起,我一会儿和朋友有个约会。”看着记者失望的表情,奥沙利文突然表示:“下午我会有点儿时间,具体几点还说不好。”记者随即与这位大腕相约这次时间不能确定的采访。下午5点钟,奥沙利文终于回到了下榻的酒店,在七个小时的苦苦等待后,记者终于有机会与这位斯诺克天才零距离接触。

  与无论场上场下都霸气十足的

台球皇帝亨德利相比,这位新球王没有任何明星架子。短短40多分钟的采访,他绅士得让你找不到一丝一毫赛场上逼人的杀气,相反,记者感到的是随意、自然。随意的装束、随意的头型、随意的话语交织在一起,记者才深刻体会到“
火箭
”为什么能有如此多的FANS。高超球技是一方面,更可贵的是他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在与记者交谈时,他思路敏捷、言语
幽默
,经常会像个大男孩一样开怀大笑。

  10岁打出单杆过百,15岁98天打出单杆最高分147分,5分20秒打出147分……提起他的天才纪录,32岁的奥沙利文只是谦虚地表示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相反,他更乐意谈起如今美满的家庭生活,用他的话来说,两个可爱的女儿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

  “我很厚道!”采访的最后,“火箭”用他刚学会的中文夸耀着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