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鹏斩获中国水军首枚奖牌 张亚东:他已显出王者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随着吴鹏最后50米发力,连续超过3个对手,第二个触壁,来自浙江的帅小伙终于站上了世锦赛的领奖台。吴鹏在200米蝶泳上的表现不能再好了,要知道,游在他前面的不是一个普通人,而是一个自己打破自己200米蝶泳世界纪录数次的超人菲尔普斯!

  吴鹏上届世锦赛列该项目第三,这次他给自己的目标是突破上届。中国男子游泳之前只有曾启亮获得过1998年世锦赛蛙泳银牌,而在欧美人擅长的蝶泳和自由泳项目,瘦弱的中国男子选手进入决赛都很困难。就身材来说,吴鹏不是欧美泳将的对手,但他天才般的水性和技术,使他为中国游泳队拿到了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枚奖牌,一枚不可思议的奖牌。“吴鹏已经显示出了王者之气!”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赛后评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