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氏姐妹今起全力备战奥运 增加体重是当前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张怒涛) 虽然墨尔本游泳世锦赛激战正酣,但在澳大利亚创造中国花泳历史最佳战绩的蒋氏姐妹相继回到老家成都。昨日20时,先期回蓉的蒋婷婷和刚刚从广州飞回的蒋文文正式归队,这也预示着,蒋氏姐妹从今日开始,将全力向北京奥运会冲刺。

  三天前回国后,妹妹蒋婷婷迫不及待地飞回了成都,蒋妈妈亲自到机场迎接女儿,而姐姐蒋文文则飞赴广州处理私事。昨日,蒋文文也回到成都。但仅放了两天假,蒋氏姐妹以及另一位国家队队员王娜就于昨晚8时准时到省游泳馆报道,全力开始向奥运会冲刺。“现在世锦赛也结束了,应该说虽然没有拿牌,但是第四这个历史最佳战绩还是不错的。”亲临墨尔本目睹爱徒创造历史的罗玺昨日表示,“但过去的就过去了,一切又得重新开始,世锦赛的结束预示着全力向奥运会冲刺的开始。”罗玺表示,世锦赛结束之后,蒋氏姐妹又得重新开始为奥运会准备新动作,而按照日本主教练井村雅代临走时的布置,蒋氏姐妹在恢复训练保持状态的同时,还要兼顾增加体重的重任,因为只有体重增加了,才会有更强的力量和爆发力。而由于还有三个星期,全国花泳锦标赛就将在省体育馆开幕,所以蒋氏姐妹现在暂时回到省队训练备战。昨晚,蒋氏姐妹及王娜三名国家队主力队员住进了运动员寝室,一场向北京奥运会奖牌梦想冲锋的战役,即将于今日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