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队载誉低调抵京 周继红:对新人表现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13  竞报

  本报记者 高璐娜/北京

  带着在游泳世锦赛获得的9枚金牌,昨天早晨,中国跳水队载誉抵京。在谈到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时,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新人值得称道。

  中国跳水队乘坐的班机本应7点20分到达首都机场,但是没想到航班早到半小时。提前回家的队员们相当轻松和低调。

  “几个年轻一点的运动员应该说这次跳得都不错,”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说,同时她认为通过这次考验,队伍还有一些需要提高和改正的地方,“我觉得比赛不能够光看结果,也应该注意其中的过程。有的项目虽然是拿了冠军,但并不是说拿了冠军就没有问题了,回去我们还要好好总结一下。”

  虽然在墨尔本连续征战7天,但是周继红表示:“回到北京后,跳水队只能在北京进行短暂的调整,接着就会奔赴珠海参加4月13日到15日即将开战的

世界杯跳水中国站的比赛,然后直接去无锡参加跳水全国冠军赛。”

  在世锦赛上获得女子三米板四连冠的郭晶晶跟林跃并肩推着行李车,当被问到四连冠的感想时,郭美人也只是淡淡吐出了“还行”两个字。可能是旅途疲惫,郭晶晶很快拿出一副宽大的太阳镜遮住了双眼,匆匆走向电梯。不过由于被落在了后面,步出机场航站楼之后郭晶晶和队友找不到来接她们的班车了,结果还是工作人员打电话联系后她们才顺利登上了返程的大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