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红:男子蝶泳将成突破希望 保持势头2008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5点半,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蝶泳的决赛争夺,美国选手菲尔普斯以1分52秒02不仅获得他个人本届大赛的第三金,更是打破了世界纪录,而中国选手吴鹏以1分55秒13获得一枚难得的银牌。尽管吴鹏没有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但是作为中国蝶泳奥运会冠军钱红,却仍然感觉非常振奋。

  在吴鹏获得决赛资格之后,钱红就表示:“很振奋,其实中国男子蝶泳很可能成为中国游泳的突破。这点跟刘翔和史冬鹏在百米拦项目上的突破有点象。而且这种互相比着游的情况很好,当年我就是跟王小红一起赛着练才最终获得了奥运会的冠军。”

  在男子200米蝶泳这个项目中,菲尔普斯无疑占有非常强大的优势,但是在钱红看来吴鹏的成绩已经很好,尽管与菲尔普斯有一定差距,但是仍然可以被大家寄予厚望的。钱红说:“现在男子200蝶的势头非常好,这个项目如果一直能够保持这个势头,对于2008奥运会来说是个好兆头。”(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