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跳水队载誉回京 周继红称赞新人郭晶晶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0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昨晨,在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摘取9枚金牌的中国跳水队载誉回京。领队周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人在大赛中的发挥值得肯定。

  在本届世锦赛跳水全部10枚金牌中,中国队仅没有将男子10米台冠军收入囊中,再次体现出跳水“梦之队”的实力。昨晨,跳水队抵京的航班比计划提前了半个小时。队伍中最显眼的当属梳着两个辫子的郭晶晶,她和出征时一样穿着一件粉色薄棉衣,右手还捧着一大束鲜花。郭美人低调地表示,觉得自己在世锦赛上的发挥“还行”。

  领队周继红总结了

中国队在墨尔本的表现,她说,通过这次世锦赛的考验,队伍还有一些需要提高和改正的地方,“我觉得比赛不能光看结果,也应该注意其中的过程,几个年轻一点的运动员这次跳得都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