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高难度击球难挽落败 防守露破绽让对手奔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第一轮继续进行,丁俊晖迎战曾在去年将自己挡在世锦赛正赛大门外的霍金斯。前五局霍金斯3比2领先。

  第六局,霍金斯上来就是一杆漂亮的组合球,再次率先得分,中途走位不是很理想,得到17分时选择防守。霍金斯远台进攻没进,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不知是不是对手发挥太出色,自己手有点凉,丁俊晖仅在得到6分后就出现失误,又将机会还给了对手,霍金斯再次得到34分后防守,此时比分51比6,台面还有4颗红球,59分。

  丁俊晖发挥准度优势,奋力一搏,打进一颗极难的远台贴库红球,得到14分后防守,分差缩小到31分,此时台面还有43分。

  防守中丁俊晖留下给一个远台机会,霍金斯今天状态确实太好了,打进并完成清台,77比25再下一城,大分4比2将丁俊晖逼入了绝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