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再折一将 1比5不敌世界冠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在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一轮上半区的首轮比赛中,墨菲以5:1击败中国选手梅希文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莫非将与马奎尔相遇。

  首局比赛墨菲率先占得先机,单杆打出67分,随后梅希文打得比较被动,几次得分机会都没有抓住。墨菲轻松拿到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双方都没有精彩的发挥,但是梅希文一杆40分将比分改写成62:24,结果梅希文保持住了优势以80:30扳回一分,双方战成1平。第三局比赛墨菲和梅希文仍然没有连续得分,最后莫非再拿一分。第四局仍然是墨菲取胜,但是两名选手今天在比赛中的发挥都不尽如人意,中场休息前墨菲以3:1取得领先。

  休息之后,两人依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发挥,墨菲再下一城。第六局,墨菲以68:20获得胜利,以5:1结束了与梅希文的这场平淡的比赛,晋级第二轮。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