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鹏儿行千里母担忧 妈妈守在电视前为儿子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6:2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儿行千里母担忧,昨天下午,当吴鹏在墨尔本游泳世锦赛200米蝶泳半决赛中与菲尔普斯一争高下时,在杭州的吴鹏妈妈李国珍也准时打开电视机观看央视直播。

  “心情也不是很紧张,毕竟不是决赛。”过完新年后,李国珍就没有见过吴鹏,但想到儿子是在为国争光,李国珍表示她能理解,“我现在和儿子主要是通过电话联系。只要电视直播他的比赛,自己都会准时观看。”

  今天吴鹏将在决赛中再次和菲尔普斯过招。“和菲尔普斯在一起比赛的机会不多,吴鹏今天赛后和家里打电话了,说菲尔普斯很强,自己决赛要拼一拼。”李国珍也给儿子鼓劲,“我告诉他要安心比赛,不要有太多想法。”

  和李国珍抱同样想法的还有吴鹏的恩师朱志根。“毕竟菲尔普斯的成绩是超一流的,不过只要吴鹏发挥出半决赛的水平,奖牌绝对有戏。”朱志根说。(2812902)

  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