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上演丑陋一幕 教练父亲殴打女儿被拘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8日墨尔本消息,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的比赛激战继续。今天的赛场上爆发了“望子成龙综合症”,一名乌克兰游泳教练因女儿比赛中表现不佳而殴打她,更不巧的是该画面正好被本地的第九电视台拍到。38岁的朱布科夫面临着国际泳联的重罚,本土名将珀金斯也发表了对此事的看法。点击观看殴打视频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18岁的朱布科娃是2004年欧锦赛仰泳比赛冠军,昨天参加了女子50米仰泳预赛的比赛,但是排名第18位,未能晋级半决赛。这让教练兼父亲勃然大怒,刚从水中上岸的女儿身上的水都没有来得及擦,父亲已经生气的冲上去劈头盖脸的打将开来,顺手拿起旁边的东西去打,还手推和脚踢自己的女儿。不过,没有想到的是,这幅画面被当地的第九电视台将打人的画面全部拍了下来。

  目前,国际泳联已经将朱布科夫执照吊销,当地警方也将朱布科夫拘留调查。在看过画面之后表示不排除对朱布科夫提起刑事控告。

  18岁的朱布科娃是

乌克兰全国八个项目冠军的获得者,警方详细向她问询了当时情况。医生在对她做了仔细的检查之后表示她目前并没有受伤。国际泳联官员斯科特说:“今晚发生的事情无论在澳洲还是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无法被接受的。国际泳联已经启动了纪律程序,让我们等待结果。”

  而前世界纪录保持者、两枚奥运金牌得主本土名将珀金斯表示画面中捕捉到的镜头在游泳界并不陌生:“作为一名父亲,我很震惊。简直太难以置信了。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这不是我第一次但肯定也不会是最后一次看见这样的画面。这对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都是一个打击,父母们以为这样能让孩子奋起,但是,这样的行为恰恰会加速他们的没落。”(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