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无缘国家队选择退役 依然会为08贡献自身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37  大河报

  本报讯 前天,田亮正式对外宣布退役了。对于外界纷纷猜测的退役原因,田亮经纪人昨天表示涉及许多方面,除了传言所说的身体因素外,被国家队除名后的尴尬处境也是一部分诱因。

  田亮是奥运跳水冠军,却也因为俊朗的外形而被娱乐圈看中,又是拍广告,又是出席各种活动,最终导致被国家队除名。经纪人彭小姐告诉记者,被除名后的田亮回到了陕西省队,但他还是一直牵挂着国家队,希望能够在2008年的奥运会上再次为国争光,可惜国家队的大门始终不愿对他打开。彭小姐说:“国家队把田亮拒之门外,回又回不去,一直吊在那边也不是回事。田亮这次能够下决心退出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他为此痛苦了好几个月。”

  除了国家队的影响,彭小姐也向记者证实了外界盛传的田亮身体不适的消息,她说:“去年年底有一段时间身体确实有问题,但现在应该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这也对田亮退役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对于今后的工作计划,经纪人彭小姐表示,田亮会回到

清华大学继续攻读经济管理学院的硕士,而其目前担任的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的职务也会同时兼顾,“他会努力做好这两件事情的”。至于是否会投身娱乐圈,彭小姐称目前还不确定。

  不过,虽然与奥运无缘了,田亮还是会用各种形式为2008年

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彭小姐说:“他一直都是奥运志愿者,接下去会做更多公益的、健康的、对奥运有利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