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菲尔普斯收获第二金 男蝶决赛中国进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31  北京晚报

  

世锦赛菲尔普斯收获第二金男蝶决赛中国进二人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晚,墨尔本游泳世锦赛的泳池中又决出5金。其中美国队名将考芙琳、齐格勒、佩尔索和菲尔普斯各得一金,澳大利亚女蛙后雷塞尔·琼斯为东道主夺得余下一枚。菲尔普斯已经将7金目标中的第二金收入囊中。昨天有四项世界纪录作古。中国的吴鹏和陈寅两员小将,双双杀入今天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

  夺得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后,美国的菲尔普斯昨天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又得一金,成绩为1分43秒83,打破了

澳大利亚名将索普创造的1分44秒06的世界纪录。荷兰名将霍根班德获得亚军,韩国新秀朴泰恒摘得铜牌。中国选手张琳以1分47秒53名列决赛第六。随后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美国女将考芙琳以59秒44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法国名将洛·马诺多和日本选手中村礼子分获银牌与铜牌。美国名将佩尔索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2秒98刷新了自己保持的53秒17的世界纪录,他的同胞劳克特与英国选手坦考克分获银牌和铜牌。
意大利
女选手佩里格里尼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1分56秒47刷新了德国名将范阿尔姆西克保持了5年的1分56秒64的世界纪录。此外,美国选手齐格勒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5分53秒05刷新赛会纪录夺冠。澳大利亚蛙后雷塞尔·琼斯则在长项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以1分05秒72夺得冠军并刷新赛会纪录。

  

中国队在昨天没有奖牌入账,不过吴鹏和陈寅两位选手分别以半决赛第二与第四的成绩同时杀入今天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这个消息令人振奋。其中吴鹏半决赛1分55秒17的成绩仅仅落后卫冕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菲尔普斯0.01秒。而陈寅则在半决赛中游出了1分56秒04的个人最好成绩。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