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赢球票贩子也积极 至少一人被公安人员带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丁俊晖打进公开赛的正赛,亨德利首轮遭淘汰,中国台球斯诺克公开赛的热度随着北京的气温开始升高,而一些票贩子也趁机开始活动。

  由于今天晚上中央电视台直播CBA篮球决赛,对丁俊晖的比赛采取延时录播的方式进行播出,就更给了钻空子的人以机会。

  今天(3月28日)中午14时左右,新浪体育承办本次中国台球斯诺克公开赛官方网站的工作人员看到,至少有一名倒卖晚间丁丁比赛的票贩子被公安人员带离现场。据说晚间60元一张的最便宜票已经被炒到了500元。

  今天下午和晚上,新浪体育依旧会继续现场独家视频直播包括丁俊晖的比赛在内的比赛,欢迎广大网友球迷观看。(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