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特:赢亚洲球王很开心 丁俊晖3年内能成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55  新浪体育
多特:赢亚洲球王很开心丁俊晖3年内能成世界第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2时,斯诺克世锦赛卫冕冠军多特做客新浪,将与网友交流参加本次中国赛的感受,以及即将到来的斯诺克世锦赛前景。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是在本次斯诺克中国赛制定酒店新世纪日航酒店进行聊天。今天来到我们聊天室的是去年世锦赛的冠军多特。多特你好!先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多特:新浪的网友大家好,能够在北京比赛很高兴。我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时间。

  主持人:请评价一下你昨天打败泰国选手瓦塔纳的比赛,那场比赛你发挥得非常不错。

  多特:能够赢那场比赛真的很高兴,因为瓦塔纳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能够打败他是很不容易的。而且获胜之后我能够拿到一些积分,所以也感到很高兴。

  主持人:能谈一下下一轮的对手吗?

  多特:下一轮的对手是

澳大利亚的罗宾逊。他是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今年已经拿过冠军了。之前我和他有过两次交手,都打得非常艰苦,打到决胜盘才赢的。这次的比赛肯定也会非常精彩。

  主持人:你跟丁俊晖也有过几次交锋,对他有什么样的评价?

  多特:丁俊晖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他还很年轻,在以后的时间中还能继续进步,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么优秀的亚洲选手涌现出来。我觉得三年之内他能够成为世界第一。

  主持人:如果这次能够在中国公开赛中夺冠,会对你世锦赛的征程有提升信心的作用吗?

  多特:去年拿到世锦赛冠军,证明我在任何比赛中都有能力获得胜利。这次的比赛我会全力以赴,但还是要做好准备。

  主持人:世锦赛签表已经公布了。请谈一下自己对于此次世锦赛的期望吧。

  多特:第一场的对手以前有过交手,上次我输给了他,希望这次能够复仇成功。目前为止,我还是只考虑到首轮对手,并没有考虑接下来会遇到谁,比赛要一场一场打。

  主持人:本次中国公开赛有非常多的优秀选手参赛。比如说奥沙利文、亨德利、威廉姆斯……对他们有什么样的看法?

  多特:和他们比赛总是很困难。我在每一次比赛中都必须尽权力,打好每一分球。

  主持人:听过你曾经去过

呼和浩特。这次来北京打比赛有什么旅游计划吗?

  多特:应该没有。因为我并没有太多空余时间,比赛安排得非常紧,平常我们都会待在酒店,如果是输球也会马上离开返回国内,准备下一个比赛。所以很可惜,没有太多时间留在北京参观一下中国的古迹。

  主持人:如果有机会的话,会选择中国作为度假地点吗?

  多特:或许吧,有机会的话我也愿意来中国看一下这些美好的风光。

  主持人:还是说说丁俊晖吧。他在世锦赛第一轮要碰奥沙利文,这也是他第一次打进世锦赛正赛,你对他有什么样的建议么?

  多特:我很肯定他会发挥得很好的。世锦赛是非常令人紧张的,如果能够尽早进入状态的话,他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赢得这场比赛的,当然,要很快地进入状态也是很难的。

  主持人:有一位新浪的网友提问,请问你已经结婚了吗?

  多特:我结婚两年了,有一个孩子。

  主持人:孩子叫什么名字?

  多特:路易斯。

  主持人:会不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和家人去度假?

  多特:打完世锦赛之后我们会去美国度假。希望这段时间可以和家人多聚聚,弥补一下家人。

  主持人:最后跟我们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多特:希望中国球迷能够来现场看比赛,我会为你们贡献精彩的比赛。

  (菲菲录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