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迎奥运 奥运倒计时牌和校庆倒计时牌同时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李江涛)倒计时牌启动,国球联赛开球。北京大学学生27日与多位世界冠军一起庆祝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

  27日晚,"五彩奥运 微笑北大"志愿服务行动计划暨北大体育文化年·国球联赛启动仪式在英杰交流中心举行。在全场的注视下,北大党委书记闵维方与北京团市委书记刘剑一同为北大奥运倒计时牌和北大11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揭牌,现场顿时一片沸腾。五名北大学生装扮成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走到台上,与在场同学共同庆祝奥运倒计时500天的到来。

  仪式上,原国家

乒乓球队队员、北大方正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北大法学院毕业生刘伟,原国家体操队队员、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2002级本科生桑兰,国家羽毛球队队员、北大国际关系学院2006级本科生鲍春来受聘成为北大奥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他们希望北大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北大传统和志愿者精神,在北京奥运会中留下北大人的身影。

  按照奥运五环颜色划分的北大青年志愿者协会五个学部服务团(医学部、人文学部、理学部、信息与工程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的学生代表走到台上,从校领导手中接过各自的旗帜,并带动场下身着五色制服的志愿者方阵一起欢呼,表达他们志愿服务奥运的决心。

  本次活动也是北大国球联赛的揭幕式。在一片呐喊助威声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北大副校长岳素兰与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涛、刘伟为国球联赛开球。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用馆建在北大校内东南角。目前,体育馆工程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即将进入全面的

装修阶段,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