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林匹克教育交流活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诺)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500天之际,北京市200多所“同心结”学校汇聚一堂,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了“走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林匹克教育交流活动”。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何振梁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向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奥运培训基地”授牌。

  北京2008奥林匹克“同心结”交流活动自去年12月17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600天启动以后,各“同心结”学校与结对国家或地区的奥委会进行了广泛的联系,其中已有60多所学校与结对国家或地区的奥委会及结对学校开展了交流活动。

  会上,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何振梁向首都体育学院“

北京奥运培训基地”授牌。“北京奥运培训基地”将陆续开展奥林匹克教育师资培训工作,为北京市培养3000名奥林匹克教育骨干教师。RJ2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