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睡晚起”保证比赛状态 丁俊晖预备体能战霍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楠)昨天下午1点,丁俊晖仍旧赖在床上,这可不是懒惰,而是“晚睡晚起战略”。原来,首战险胜甘诺,丁俊晖的体能在下半时出了点问题,为了能够保证晚上比赛时精力充沛,好友给他出了个晚睡晚起的好主意。

  直到昨天凌晨1点,小晖还没有入眠,而是反思着和甘诺的比赛:“真的好累,总算打完比赛啦。想必大家都看到直播了吧,是不是有点失望?我想说,这不是我平时的水平,不过能赢下来总算是件好事,希望以后的比赛会越打越好,希望28日的比赛大家继续支持我!”

  昨天傍晚,睡得饱饱的小晖前往训练馆练球,一边练球还一边辟谣:“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打斯诺克,不会去参加什么‘快乐男声’,小时候我也喜欢唱唱歌,但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开始打斯诺克,现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比赛上。”目前,丁俊晖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今晚对付老冤家巴里·霍金斯上。

  好友任浩江相信丁俊晖一定能赢:“巴里·霍金斯打球时很冷静,但是在大赛心理方面还是欠一点火候,其他技术方面其实都已经达到顶级。去年赛季结束他进入世界前16名,可是本赛季的战绩很不理想,关键就是心理上突破不了。霍金斯的进攻优于防守,进攻很扎实,实力很强。目前小晖状态挺好的,防守是顶级的,我相信他能赢!”

  在任浩江的印象中,丁俊晖和巴里·霍金斯曾经交手过两次,“2003/2004赛季,小晖曾经5比2战胜霍金斯,虽然说比分是5比2,但是实际上场面很焦灼;再有就是去年世锦赛资格赛的最后一轮,生病的小晖以6比10被霍金斯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