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傅家俊首轮淘汰亨德利 第三次赢他很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楠)中国似乎从来不是整个90年代台坛的统治者亨德利的福地,前年在决赛4比1领先后被丁俊晖翻盘,去年连决赛都没进,昨天他更是在首轮就被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5比4淘汰,亨德利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糟糕状态更是让人意外。

  赛后沮丧的亨德利甚至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被央视记者在场地边拖住问了几句后就匆匆走进了休息室,这也是他留给中国公开赛最后的背影。

  傅家俊对这场观赏性不高但极为艰苦的比赛也没表现出太多的激动,他只是表示:“和亨德利打了10多场,这是第3次赢他,很开心。我以前一直是在苏格兰和他一起练球,所以他对我的弱点了解比较多一点,今天能赢下来也不容易,但心里现在也比较平静,因为这不过就是一场有点艰难的比赛而已。当然,每次赢一个前四的选手都会给自己增加一点信心。今天关键是他发挥不是很好,我赢在稳定性比他好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