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球皇帝不敌傅家俊出局 奥沙利文再展快枪手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继续进行,并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中国香港球星傅家俊以5:4淘汰“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16强。

  亨德利虽然名气响亮,但最近几年因年龄增长,状态大不如前。此役,“皇帝”偶尔也有上佳表现,如在第五局单杆过百,以129:0清台,不过,因总体失误较多,前8局仅与傅家俊4:4平分秋色。进入决胜局后,傅家俊率先发难,单杆22分取得先机,而亨德利一杆随意防守彻底给了傅家俊机会,最终被淘汰出局。

  在另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世界头号选手、“

火箭”奥沙利文打出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尽显快枪手风范,以5:1轻取中国的刘闯,晋级第二轮。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