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垒球锦标赛落下大幕 北京大胜上海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3: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特派记者 陈浩) 经过9天的激战,2007年全国垒球锦标赛昨日在攀枝花红格手曲棒垒球竞训基地落幕,东道主四川队以18∶1大胜辽宁队,最终名列第5。在冠军争夺战中,北京队以11∶5大胜上海队,成功卫冕。

  在第5名的争夺战中,四川队第一局便拿下2分。第二局,四川队的击球员几乎出手就有,两局下来四川队便领先对手9分。虽然辽宁队先后采用了换投手、换外场手等办法,但依然无法阻挡川妹子凌厉的攻势。四川队在第4局再掀得分高潮,她们一口气拿下8分。尽管最后阶段辽宁队利用川队的松懈拿到1分,但已经无法改变比赛结果。

  昨天赛后,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管理中心副主任江秀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非常成功,攀枝花如今就是中国女垒的家,不管以后比赛的成绩如何,中国女垒都会回到这个家。”江秀云特别提到了新修建的攀枝花红格手曲棒垒球竞训基地,“队员们都非常满意,攀枝花以后就是中国女垒的家。”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国家队队员将继续在攀枝花集训,4月9日她们将起程前往广州,随后将飞赴

澳大利亚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