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鹏晋级200米蝶泳决赛 坦言非常想赢菲尔普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51  海峡都市报

  N小么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三日的争夺,一共决出了5项决赛的金牌和3项决赛资格。昨天的比赛可谓高潮迭起,破世界纪录和世界锦标赛纪录犹如家常便饭,美国选手拿到了4枚金牌,并由菲尔普斯、考芙琳、阿隆·佩尔索尔打破了3项世界纪录。意大利人佩莱格里尼也意外打破了女子2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澳大利亚人琼斯则拿到了女子100米蛙泳的金牌。中国选手在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表现突出,吴鹏和陈寅分别以半决赛第二和第四的成绩晋级决赛。

  在赛后吴鹏表示:“比较满意自己今天的发挥,游出的成绩也比较好。其实今天我非常想赢菲尔普斯。我刚一出发的时候就一直领先,但是最后的结果我还是输了,有一点遗憾。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0.01秒也是差距,这一臂就是差距,这也是实力的体现,说明我努力得还不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