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晖冷幽默引爆全场 一句话巧妙还击八卦女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32  重庆晨报

  一直打了八局,这才艰难的以5:3战胜“老棉裤”甘诺,丁俊晖(右图)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结束时已经是已近凌晨,难怪赛后他一脸疲惫,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多少露出不耐烦的情绪和表情。尤其当听到有八卦的女记者询问他是否会去为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合唱主题曲时,丁俊晖一句“我还没转行呢”的冷幽默惹来全场阵阵笑声。

  首战获胜仍未找到手感

  丁俊晖在赛后的神情非常的疲累,丝毫看不出晋级32强的喜悦,接受采访时,一直黑着一张脸,看得出,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后面有点紧,没什么连续得分,打得不好,不顺手,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冷

幽默面对娱乐问题

  面对疲倦而又有些不耐烦的丁俊晖,记者不愿也不忍再提出更多套路性的问题。此时,坐在前排的两名京城女记者提出娱乐性的问题:“听说你要跟其他人一起合唱快乐男声的主题曲?有这回事吗?”丁俊晖明显对这类八卦的娱乐问题不太感冒:“我不知道。”“你的经纪人已经对这事有了回应,你不知道吗?那如果他们邀请你去唱,你会去唱吗?”丁俊晖说:“不会去。”“为什么呢?”显然这个简单而直接的问题把丁俊晖考住了,他停顿了大约三秒钟:“因为我还没转行呢!”全场一片曝笑。

  女记者仍不死心:“从你的博客看,你的性格挺活泼的?怎么在比赛中没什么话呢?”丁俊晖愣了:“你看见过有谁在比赛中说话吗?”女记者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对不起,我是说怎么在这儿没什么话呢?”丁俊晖回答更直接:“不想说。”“听说你小时候歌唱得挺好的,现在怎么不愿唱了呢?”丁俊晖想了想:“小时候,我还没打

台球呢。”说罢,丁俊晖抹抹脸低下头,鼻子正好朝着话筒,已经可以明显听到他在喘粗气。直到一名组委会外籍官员从后排探头出来:“丁,丁。”如释重负的丁俊晖这才赶紧离开。本报记者王成(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