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傅家俊迎来好运 暴冷门淘汰"皇帝"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03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台球“皇帝”亨德利昨日正式亮相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然而让人遗憾的是“皇帝”的这次亮相并不精彩。在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的比赛中,两人苦战9局,最终傅家俊5:4险胜亨德利,晋级16强,同时也制造了本届中国公开赛的第一个大冷门。

  首局比赛由亨德利率先开球,傅家俊架杆花了1分钟瞄准打进一颗红球,但之后右侧中袋的粉球出现失误,给亨德利留下机会。不过再一杆12分后,机会再次给了傅家俊,最终傅家俊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皇帝”发威,他最终以85:24赢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开始后,亨德利又在左下角底袋出现令人扼腕的失误,傅家俊一杆64分没有给“皇帝”翻身的机会。第四局,逐渐找到进攻感觉的傅家俊再接再厉,单杆58分后亨德利稍作抵抗得到16分,再次拿到进攻权的傅家俊又是一杆37分,95:16拿下第四局。

  中场休息后,两人再次开始激战,在激烈的八局比赛过后,进入决胜局傅家俊率先发难,单杆22分取得先机。随后亨德利有些莫名其妙的一杆随意防守彻底给了傅家俊机会,打到33分时的一杆反角底袋红球,随后小角度粉球打进右侧中袋,64分时又架杆打进红球左下角底袋,接着走中袋蓝球,此时已经台面超分了,亨德利随后开始拆自己的球杆准备认输了。经过一场起起伏伏的大战,傅家俊最终5:4淘汰了他此前只赢过两次的

台球“皇帝”,也算是开赛来一个不小的冷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