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奥沙利文大胜宛如表演 亨德利不够专注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重量级球星奥沙利文和亨德利一同出场,但是两位球王的表现却大相径庭,奥沙利文以5-1的比赛击败了中国的小将刘闯,而亨德利则败在了中国香港的选手傅家俊杆下。赛后世界斯诺克官方网站撰文对两人的表现也进行了评述:

  在奥沙利文与刘闯的比赛中,尽管中国小将在比赛的首局就给“火箭”制造了一个下马威,但是随后经验上更胜一筹的奥沙利文马上连续回敬了对手5局,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现场观众的热情给了他在此尽情表演的动力,而获胜后的“

火箭”也再次在中国观众表示,如果能够和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最后的决赛中相遇,那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

  谈到今天的对手刘闯,奥沙利文认为:“刘看起来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我认为他应该效法丁俊晖的方式,在英国居住和训练,多多接触一些顶尖的高手,那样对于他的帮助会非常大。”

  奥沙利文胜利了,而另一位名将亨德利的中国之行却显得不那么美妙。在与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的较量中,本来曾经以3-1和4-3几度在比赛中领先的亨德利却着实让傅家俊上演了一场大逆转。

  就在比赛的第八局,亨德利首先以58分领先对手,就在人们以为他将收获自己的首场胜利时,傅家俊却显示了惊人的爆发能力,单杆72分取得了这一局的胜利,并在鏖战9局之后取胜亨德利。

  赛后,傅家俊认为:“我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因此在比赛中非常自信,甚至在最后一局的时候我还是表现的很冷静,以往比赛的经验让我知道自己能够处理好这些比赛中的压力,因此在我获得机会的时候我成功的把握住了它们。”

  对于自己的对手的表现,傅家俊评价道:“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相比较之前的他,亨德利显得有些不够专注。”

  对于首日中国选手在公开赛上创造历史的表现,傅家俊也表示了中国年轻选手的逐渐成长,令他感到非常高兴。

  (晨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