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期待中国男子获奖牌 蛙后琼斯表现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2:56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3月27日电(记者周欣张薇)从25日游泳世锦赛的游泳比赛开始以来,中国水军的情绪一直有点“压抑”。27日,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脸上终于流露出了兴奋的表情:“希望明天我们的两名男选手都上领奖台。”

  中国男子游泳的领军人物吴鹏和陈寅分别以半决赛第二和第四的名次,顺利晋级男子200米蝶泳决赛,这让张亚东非常高兴:“他们的成绩都不错!陈寅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他有进军决赛的实力。吴鹏的状态不错,差一点就赢了菲尔普斯。”

  赛前,吴鹏就被列入中国游泳有望夺得奖牌的选手,他的200米蝶泳世界排名去年仅次于菲尔普斯,是世界上游得第二快的人。“我希望他们俩明天都能走上领奖台!”

  虽然得意弟子罗雪娟退役了,中国女子蛙泳选手暂时还没有“接班”,但当张亚东看到女子100米蛙泳金牌被澳洲蛙后琼斯夺得,成绩是1分05秒72时,还是忍不住说:“琼斯的这个成绩很一般,没有提高成绩,打破她自己的世界纪录。要是罗雪娟来了,还是能赢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