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傅家俊让亨德利受尽煎熬 斩获戏剧般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爆出一个冷门,傅家俊5比4淘汰了此前对自己战绩上保持绝对优势的亨德利,闯入了第二轮。赛后英国媒体对亨德利的出局感到震惊,并纷纷撰文进行了评点,摘译如下:

  PA通讯社:傅家俊击败亨德利

  傅家俊充满勇气的表现将世界第一亨德利从中国公开赛送走,亨德利从3比1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反超为4比3,但最终胜利戏剧性地属于傅家俊。傅家俊在第八局冷静地打出单杆72分,追成4比4平。接着以单杆63分锁定胜局。

  BBC:亨德利折戟中国公开赛

  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经过九局煎熬之后,4比5不敌傅家俊。亨德利在比赛中曾击出单杆108、53、54和58分,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但傅家俊反击分别打出单杆72分和63分,最终胜出。

  傅家俊将在下一轮面对史蒂文斯,在击败傅家俊之后傅家俊表示自己感到非常自信,尤其在最后一句。并透露自己为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一直在等待取胜的机会,最终获得了胜利。

  每日邮报:傅家俊让亨德利受尽煎熬

  傅家俊鼓足斗志,在中国公开赛首轮将世界第一的亨德利淘汰出局。中国香港选手在3比1领先情况下被亨德利反超为4比3,但最终5比4取得了戏剧性的胜利。亨德利只要再胜一局就可以取得胜利,但最终止步32强。

  去年世锦赛四强傅家俊保持对亨德利的干扰,并在第八局以一杆冷静的72分追平了总分,并在决胜局以单杆63分结束比赛。傅家俊赛后表示自己喜欢在中国公开赛发挥出水平,并指出亨德利今天不象往常那么自信,所以给了自己取胜的良机。

  (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