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爆冷 亨德利不敌傅家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刘宁)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27日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台球皇帝”亨德利苦战九局,以4:5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惨遭淘汰。

  “台球皇帝”在全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始终找不到手感,傅家俊没费多大气力就以47:39拿下首局。第二局亨德利状态有所恢复,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并在关键时刻抓住机会将袋口的红球打进,以85:24胜出。但在此后两局中,傅家俊继续发威,先后单杆打出64和58分,连下两城,以总比分3:1领先进入下半场。

  赛后在评点“

台球皇帝”本场比赛表现时,傅家俊说:“整体来说大家都有些失水准,亨德利头三盘失误比较多,让我有机会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亨德利进攻上有所起色,先是在第五局单局得分过百分胜出,然后又以87:17、70:9连赢两局,将总比分反超为4:3。本场比赛表现比对手稳定的傅家俊在此后两局中抓住机会,先是单杆打出72分将大比分扳为4:4平,接着一鼓作气决胜局中打出一杆反角底袋红球,获得最后的胜利。

  谈到下半场丢掉的三局比赛,傅家俊在赛后对“台球皇帝”仍然心有余悸。他说:“他(亨德利)打得好的时候跟以前没什么区别,表演赛也常常打147(单杆最高分),只是本场比赛可能稳定性比之前差了一点,但在我们球员眼里他还是很棒。”(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