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的传人”选秀在胶东启动 成龙将亲临现场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北京电视台、成龙影业集团和香港英皇集团联合推出的《龙的传人――全球选拔大型活动》,报名面试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此次全球性选秀活动旨在甄选和培养更多优秀且极具潜质的影视文化接班人。活动主办方将在北京、沈阳、杭州、郑州、莱州(山东赛区所在地)、上海、成都、广州设置赛区,还面向美国、欧洲、澳大利亚、东南亚部分地区进行招募。

  4月中旬,全国范围的海选将在成龙的故乡胶东拉开序幕。届时,华东地区参选者将云集山东省莱州中华武校汇泉学校(www.cnwushuschool.com)展示才艺,竞选“龙秀”。莱州作为《龙的传人》全国海选区之一,有其特殊原因:莱州是中国著名的武术之乡,莱州中华武校作为武术教育品牌,在国内外享有良好声誉。

  《龙的传人》选拔标准并不只限于功夫,还包括舞蹈、体操、杂技、绝活等多种形式。经过严格的选拔后,将有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进京参加复赛,并参与主办方提供的影视培训。最终,他们当中的20名佼佼者将在成龙监制的影视中出演角色,他们都有希望最终成为成龙的接班人。整个活动过程中,成龙将在不同的阶段出现在选拔现场,亲自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