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蒂文斯意外竟能横扫肖国栋 愿用冠军纪念保罗亨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小将肖国栋惨遭血洗,以0:5不敌史蒂文斯,无缘第二局。本场比赛胜出的史蒂文斯将在第二轮与击败亨德利的傅家俊相遇。史蒂文斯也表示没想到这么容易击败肖国栋。而肖国栋则认为尽管轻装上阵,但是面对强大的对手自己还是有点经验不足。

  由于肖国栋在外卡赛中击败了汤姆-福特,所以对于这位小将,赛前史蒂文斯还是非常重视,他说:“我知道今天的对手是一个中国对手,而且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汤姆-福德,认为肖国栋实力很强。没想到这么容易就取得了胜利。”不知道遇到了惊惶失措的肖国栋,横扫对手之后的史蒂文斯是不是有一拳挥空的感觉。

  史蒂文斯跟保罗-亨特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但是可惜去年一起征战中国公开赛的伙伴现在已经天人相隔。史蒂文斯自然很怀念这位好友,他说:“我跟保罗-亨特是很好的朋友,我愿意用任何一个比赛的冠军来纪念他。”

  中国小将肖国栋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但是在与史蒂文斯的比赛中,还是显得底气不足。但是在评价今天的比赛中,肖国栋仍然面带笑容,说:“今天打得并不是很紧,但是有该赢的球没赢,对手今天打得挺不错的。我的大赛经验还是不够,毕竟对手是一个顶尖选手。”

  肖国栋透露恶战之前,他并没有特意做什么准备,也只是“休息好,睡好觉”而已。面对强大的史蒂文斯,肖国栋并没有心理包袱,可惜还是没拿下来,他自己也非常惋惜,随后他说:“赢一两盘的机会还是有。”(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