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窗口行业启动百万员工“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黄杰、汪涌)27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之际,首都窗口行业启动百万员工“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

  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协调小组、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共同举办的首都窗口行业“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面向首都商业、餐饮业、旅游业及公安、交通、卫生系统等行业员工,以深化奥运培训为主线,提升各行业员工的奥运知识、职业道德、服务技能和外语水平,形成“百万员工全员参与奥运培训、全面开展实战练兵”的良好局面,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从3月27日至年底,将开展“奥运知识学习行动”、“文明礼仪实践行动”、“微笑传递服务行动”、“实战实训练兵行动”、“服务先锋引领行动”、“共铸和谐奉献行动”等六项主要活动。

  目前,北京市奥运培训工作紧密围绕奥运筹备工作全面展开、有序推进、逐步深化,取得了良好成效。北京窗口行业已有近44万名员工参与了奥运培训,并通过开展争创“首都文明服务明星”、“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公安、交通、卫生系统在编写奥运培训教材、组建师资队伍、开展实战练兵等方面都有新的进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