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张亚东:琼斯很一般 如果罗雪娟在照样赢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前方世锦赛 何霞)3月27日,墨尔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三天,最后一项女子100米蛙泳决赛结束。澳大利亚选手琼斯获得金牌后,新浪体育独家连线中国游泳队主教练张亚东。

  “如果罗雪娟在,照样赢她!”听到笔者问道刚才观看女子100米蛙泳比赛的感受,张亚东的豪气表现得淋漓尽致。

  当决赛的发令枪响时,运动员看台上罗雪娟和张亚东共同观战,“她就在我后面几排的座位上。”

  也许是相隔遥远,比赛结束后的师徒俩并没有马上交流感受。不知道此时此刻,作为“观众”的罗雪娟会如何看待昔日的劲敌,但是从“师父”张亚东的角度也能找到相似的感受。

  “很一般,就算跟她过去的成绩比较,也提高不大。”张亚东教练如是说。

  “有没有想过如果罗雪娟这时和她同场竞技,结果会是怎样呢?”笔者十分期待他的回答。

  “如果罗雪娟在,照样赢她!”张亚东的语气非常坚定,“我对罗雪娟始终充满信心。”

  只是,这样的情况随着罗雪娟的退役只能出现在“假设”之中,不过,今晚男队员出色的表现却是货真价实的。

  “吴鹏的发挥很不错,这几天来看男队的表现比女队好。”张亚东客观评价道,“其实一切都在正常的范围之内,还请继续关注队员们明天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