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金斯渴望中国赛找回自信 打好世锦赛是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希金斯以5:2击败迈克洛奇,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比赛中迈克洛奇将会迎战老将吉米-怀特。希金斯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中国公开赛上取得好的成绩,然后获得自信向世锦赛发起冲击。

  本赛季,希金斯的成绩并不尽如人意,对此希金斯的解释是:“上个赛季我打得非常好,这个赛季不怎么好。希望在中国的比赛能够得到自信,然后打好世锦赛。”

  有不少苏格兰选手活跃在国际斯诺克赛场上,在解释为什么自己的故乡“盛产”斯诺克球星时,希金斯说:“因为此前出现了亨德利,大家都希望成为他,相信这也是一种偶像的效应,跟现在中国的情况有点象,现在中国出现了丁俊晖,这是个挺好的局面。但是现在苏格兰只有八个职业选手,业余选手的发展不是非常好。”(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