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神奇小子挺进中国赛16强 轰出最高单杆14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下午3点进行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出战英格兰选手麦克尔-霍尔特。最终罗伯逊以5-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下一轮的对手是刚刚战胜瓦塔纳的世锦赛冠军多特。

  罗伯逊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中击败了超级黑马希金森而捧起了自己的第二座冠军奖杯,他也成为了澳大利亚人的希望。在伦敦钟表大奖赛中,他以9-5的比分击败了柯普获得自己第一个冠军。 在晋级之路上,这个左手选手击败了奥沙利文。他的对手霍尔特连续两次通过资格赛进入888.COM世锦赛的正赛,不过都以10-8的比分输给了艾伯顿。霍尔特现在的排名处于历史最好时期——21位。

  首局比赛,霍尔特率先开球,小将罗伯逊率先抓住机会打进一颗红球,然而在第二次尝试进攻底袋 红球失手给了霍尔特绝佳的机会,他首先将红球堆k开,并随即围绕黑球取分,进攻流畅,单杆拿下88分,让坐在台下的罗伯逊没有上台表演的机会。首局比赛进行了18分钟,霍尔特就以88-4先下一 城。

  第二局比赛依然是小将罗伯逊率先发起进攻,他首先进攻底袋的红球得手,随即利用黄色球将母球 过渡到舒服的位置,同样围绕黑色球开始进攻,在拿下25分以后,罗伯逊轻薄底袋的红球失手,又 给霍尔特留下了机会。谁知道霍尔特并没有把握住,罗伯逊在长时间思考后,决定利用架杆挑战一 颗高难度的红色球。可惜的是他再次失手了。霍尔特再没有浪费机会,干净利落的将红球打进,然而,母球的位置没有更好的叫球机会。他果断的进攻粉色球得手,随即开始围绕黑色球取分。在拿 下15分以后,台面上没有位置较为理想的红球,罗伯逊无奈做了一杆斯诺克。随后霍尔特解球未果 ,被罚4分。第二次解球仍然以失败告终。33-15,罗伯逊领先。

  由于霍尔特的失误,罗伯逊再次得到进攻的机会,他打进一颗红球后,利用打进篮球将母球送到舒服的位置继续围绕粉色球进攻。在 将黑球旁边的红球打进后,罗伯逊尝试用黑色球过渡,然而球却没有打进。霍尔特也没有把握住机 会,将红球留在袋口,罗伯逊一杆将球推进。随后罗伯逊远台进攻红球没有打进,霍尔特捡了个便 宜,顺势取下30分。关键时刻,红球没有打进领霍尔特失望万分,他一巴掌拍在球台上宣泄自己的 情绪。随后罗伯逊做斯诺克白球险些摔袋。然而好景不常,幸运不会眷顾罗伯逊两次,在进攻黄色 球的时候,他的白球摔袋,随后两个人都没有更好的机会,于是互做斯诺克。双方你来我往,都没 有给对手留下机会。这次霍尔特率先发力,将黄色球打进,然而绿色球紧贴库边,非常难搞定。霍 尔特也直摇头,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罗伯逊终于开始发威,远台进攻棕色球成功,但是粉色球 没有打进,给霍尔特留下绝佳机会,不知道为什么霍尔特竟然将在袋口边的球打飞,罗伯逊也被逗 笑了。随后罗伯逊进攻红色球仍然没有进,又必进的球被霍尔特打飞,台面上还有两颗彩色球,霍 尔特主动认输,比赛战成1-1。

  也许是受到第二局比赛的影响,霍尔特以大比分丢掉了第三局。第三局的比赛,他发挥的并不稳定 ,失误也较多。第四局开赛,他率先展开攻势,然而红色球没进让罗伯逊逮到机会,他在将红球堆 炸开后开始利用黑色球取分,无论走位还是力度逗恰到好处,远台进攻也相当准。单杆轰出141分, 为观众上演了一幕绝佳的个人表演。第五局他更是延续了第四局的良好状态,没有给霍尔特太多出手的机会,将比分锁定在5-1。

  外号为墨尔本机器的小将罗伯逊成功晋级下一轮。(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