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多特横扫昔日亚洲球王 次轮将恶战澳洲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多特以5:2击败瓦塔纳,晋级第二轮。第二轮他的对手将是罗伯逊。

  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中,泰国老将瓦塔纳曾经在首轮以5:0血洗火箭奥沙利文,可惜在第二轮打满九局惜败斯蒂芬-李。

  首局多特先以6:0取得领先,但随后瓦塔纳一杆打出49分将比分反超。随后利用瓦塔纳的一次失误让多特一杆清台,以68:49获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瓦塔纳开球,并以36:0取得领先。随后多特只拿到12分,没能把握机会将比分反超。但瓦塔纳的失误让多特有机会连得35分以47:36反超。多特的防守让瓦塔纳没机会得分,多特再次得到37分,以84:36在第二局取胜,以2:0领先瓦塔纳。第三局中,多特单杆打出99的高分,没有给瓦塔纳任何机会就以3:0取得了领先。第四局,比分落后的瓦塔纳没有气馁,一杆打出83分,以83:0扳回一局,将大比分追成1:3。

  中场休息过后,多特开球但瓦塔纳单杆打出了73分,反超成功。多特尽管将比分追上,但是瓦塔纳还是顺利获胜,将大比分追成2:3。第六局比赛中,多特单杆打出75,瓦塔纳英雄无用武之地,值得眼看对手将比分差距拉开至4:2。第七局多特先以7:0取得领先,但是对战双方都没有能够打出单杆好成绩,比分也是慢慢攀升,最终多特以61:35锁定胜局,以5:2击败瓦塔纳,晋级第二轮。(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