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中国选手创新纪录 六人闯进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国选手创下新纪录,六人闯进32强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正式开幕。中国8位持外卡参赛的选手以及丁俊晖纷纷登场亮相,赛果令人振奋。9名中国选手除杨擎天、金龙和郑鹏不敌各自的对手外,其余六人均顺利过关。这是中国选手晋级中国公开赛32强人数最多的一次。

  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中国有两位选手打进32强,就是于德陆和杨擎天。那次之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就下定决心,在今年的公开赛上力求有所突破,因此在今年的备战、资金以及人力上都有支持。为了打好今年的公开赛和巡回赛,中心批的训练经费就达100万元。中国公开赛前在昆明进行了选拔赛,12个选手加上一个小选手进行了24轮次选拔,最终选出8名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