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敏霞:奥运跟谁配双人现在不好说 只能练好每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00  新民晚报

  

吴敏霞:奥运跟谁配双人现在不好说只能练好每一天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昨天,郭晶晶和吴敏霞以完美的配合,将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的金牌收入囊中。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她们一定是北京奥运会的双人组合。

  郭晶晶说:“一年之后,我们重新配对,比得挺好的。但是

北京奥运会如何配对,现在很难预测。”

  吴敏霞说:“我觉得比得挺好,都发挥了水平。至于北京奥运会能不能再同晶晶一起配,我也说不好。不过,我会一步步走好,练好每一天。”

  郭晶晶和吴敏霞曾在2001年和2003年世锦赛中配对夺冠。但2005年的世界锦标赛,郭晶晶同吴敏霞拆档,郭晶晶的搭档成了李婷,她俩同样夺得了那届世锦赛的双人跳冠军。去年多哈亚运会,李婷表现不尽如人意。因此,郭晶晶和李婷再拆档。本届世锦赛前,郭晶晶和吴敏霞再携手。决赛中,她们从第二轮开始就确立了领先地位,最终以巨大的优势摘得金牌。

  国际泳联官方网站在评价这对奥运冠军组合时称,她们一直都鲜有对手,可谓所向披靡。

  郭晶晶(右)与吴敏霞夺冠之后喜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