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开始京城首练 5月5日出征大阪田径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今天,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500天。昨天上午,刘翔走进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馆,开始了他2007年的京城首练。未来的一个月内,刘翔将与队友史冬鹏一起开始新阶段的备战,为5月5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做准备。

  刘翔此次回京训练,一大好处就是可以和“哥们”史冬鹏搭伴。有了刘翔这个目标在身边,大史等于有了“参考书”,让训练事半功倍。同时,大史的存在也可以给刘翔带来一定压力,起到督促作用。据悉,在前日刘翔师徒到达北京前,大史就已经早早等候在训练局了。

  大阪长居运动场是今年8月世界田径锦标赛的主赛场。可以说,大阪田径大奖赛是今年世锦赛的热身。而世锦赛又是奥运会的热身。出征前,孙海平说,在北京进行的训练同在上海的区别不大,在强度和力量等方面的训练将依然保持很高的水平。按照计划,刘翔在京的训练开始阶段将在室内进行,在4月将展开室外训练,训练将持续至少1个月的时间,主要是适应室外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