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苦战3个半小时获胜 丁俊晖进军中国公开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朱彦) 2007年斯诺克中国赛昨天在北京打响,丁俊晖首轮耗时3个半小时,以5比3艰难战胜外号“大象”的英格兰选手甘奈尔,从而进军中国公开赛正赛即32强。

  只有上赛季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才可以直接参加中国公开赛的正赛,丁俊晖由于上赛季排名第27位,所以必须与现世界排名第43位的英格兰选手甘奈尔进行一场资格赛。首局,“大象”一杆吃下49分后才交出球权,丁俊晖抓住机会一杆82分清台。第2局,丁俊晖单杆92分,零封对手。然而年轻的丁俊晖在第3局中表现有些急躁,一杆拿下53分后在攻一个红球时出现失误,结果被甘奈尔抓住机会扳回一局。第4局,双方在经过两杆防守后,丁俊晖率先进攻,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一杆完美的130分清台,半场休息时取得总比分3比1领先。

  短暂休息之后,甘奈尔明显放慢节奏,在第5局中以110比8取胜。第6局比赛进入了拉锯战,耗时将近40分钟,还是丁俊晖打破了僵局,以4比2的总比分率先拿到了赛点。虽然在第7局中被甘奈尔扳回一局,但丁俊晖在第8局再未给对手机会。最终小晖以5比3击败对手打进32强。取胜之后,丁俊晖下一个对手是巴里·霍金斯,正是这位选手在去年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击败丁俊晖,让小晖失去了进军世锦赛正赛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