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之队”狂揽九金收官 中国男子水球终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41  北京晚报

  

“梦之队”狂揽九金收官中国男子水球终获胜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墨尔本游泳世锦赛跳水比赛昨天全部结束,中国“梦之队”包揽最后两金,郭晶晶/吴敏霞、林跃/火亮不负众望分别将女子双人3米板和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收入囊中,这样中国跳水队最终在全部10个项目中取得9金,创造了中国跳水在世锦赛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再度携手的郭晶晶/吴敏霞组合,以355.80分轻松拿下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德国的科特兹安/布赖恩始以318.45分获银牌,

澳大利亚的斯特拉顿/科尔获得铜牌。在男子双人10米台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林跃/火亮以498.48分为“梦之队”拿下本次世锦赛的第9枚跳水金牌。俄罗斯搭档多布罗斯科克/加佩林选择了与林跃/火亮完全相同的四轮自选动作,但仅以467.16分夺得银牌,美国搭档鲍迪亚/芬楚姆以463.56分夺得铜牌。

  世锦赛游泳比赛昨天决出4金。男子100米蛙泳金牌由美国的汉森以59秒80夺得,日本的北岛康介以59秒96获得亚军。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东道主选手莱顿和上届世锦赛冠军施佩尔分获冠亚军,莱顿还以57秒15的成绩打破了由施佩尔在上届世锦赛上创造的57秒23的世锦赛纪录。中国选手周雅菲和徐妍玮分列第七名和第八名,成绩分别是58秒76和59秒22。在男子50米蝶泳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上届世锦赛冠军舒曼以23秒18秒的成绩卫冕成功,获得亚军的是美国选手克洛克,他的成绩是23秒47,丹麦人安德克亚尔以23秒56获铜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被美国选手霍夫夺得,成绩是2分10秒13,这个成绩打破了由她保持的世锦赛纪录。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获得亚军,澳大利亚本土选手莱斯获得季军。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水球第二阶段比赛中,

中国队经过四局苦战,以11比8战胜大洋洲对手新西兰队,中国队将和南非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男子水球比赛的第13名。

  今天的游泳比赛,将决出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女子15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仰泳和女子100米蛙泳金牌,昨天杀入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的中国选手张琳将力拼一枚奖牌,吴鹏则将出战男子200米蝶泳预赛。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