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餐饮西餐为主 北京奥运体现中国传统饮食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4:14  新京报

  国外奥运会媒体村的饮食准备以西餐居多,这应该是奥运会的惯例。比如汉城奥运会,汉城的饮食习惯跟中国比较像,但是新闻中心里面为记者们准备的餐饮也是以西餐为主。记得多哈亚运会的时候,媒体村有专门给记者吃的餐厅,都是阿拉伯式的,南亚人很适应这种饮食。中国人去了,刚开始吃得还比较新鲜,要是长时间吃的话确实是不行。

  不过,中国这届奥运会在餐饮上有中国人的优势。中国是饮食大国,中国人在吃的方面特别讲究,所以中国人就会考虑在奥运会期间准备充足的适应世界各个地区的各种各样的餐式。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时候,亚运村里面就准备得非常充足。

  ———师旭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