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艰难晋级中国赛正赛 感言一成不变: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面对现排名世界第40位的英格兰人艾德立安·甘诺,在经历8局三个半小时的鏖战后,丁俊晖以5比3胜出。晋级正赛后,身处上半区的小晖将在正赛第一轮中迎战英格兰选手巴里·霍金斯。“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比较艰难的一场比赛,虽然最终赢了,但我感觉并不轻松。”丁俊晖的赛后感言一成不变。

  丁俊晖昨天的开局比较顺利,一小时便以3比1领先。尤其是第四局中,他打出单杆130分,这是丁俊晖本赛季第33次单杆过百。而甘诺并不如人们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从比赛下半段开始,英国人就显示其“满分俱乐部成员”的非凡实力。第五局,丁俊晖出现开球失误,被罚4分,对手抓住机会以110比8扳回一分局。

  两人在第六局展开了漫长的防守大战。丁俊晖依然没把握住开局,又出现低级失误,把红球养在袋口,让对手连入3个红球。但随后,对手被迫打开球后,丁俊晖趁势把白球藏到黑球的后面,成功做了斯诺克,赢来现场掌声一片。在以84比9拿下本局之后,小晖在局分上以4比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

  就在丁俊晖连续出现无谓失误时,对手也开始犯低级错误。第七局,甘诺打得异常顺手,比分很快变成61比0。丁俊晖似乎就要认输了,但甘诺居然在遇到一次绝佳进球机会时他用力过猛,让球跳出了球台,送给丁俊晖4分。可纵然这样,丁俊晖还是不能把握时机,被对手追成3比4。幸而第八局中,丁俊晖没再浪费任何机会,以68比9成功结束战斗。

  

丁俊晖艰难晋级中国赛正赛感言一成不变:不轻松
丁俊晖艰难击退甘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