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敏霞展望北京奥运跳台 直言单项金牌一块就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墨尔本游泳世锦上,吴敏霞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为中国队赢得了一枚银牌。她的教练刘恒林表示,吴敏霞与郭晶晶绝对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她们并没有太大差距。

  一直以来,吴敏霞都是有伤在身。昨天,在与吴敏霞聊起伤势的时候,她说:“我身上的伤好像一直没有断过吧,现在影响比较大的地方应该是腰部。”

  目前,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有500天,“说近不近,说远不远吧,大家都知道,参加奥运会的人员名额一直有限。我不可能这一年多时间里一直放松,到了2008年再去拼,那样我也许连奥运会的大名单都进不去。所以,我觉得眼前是最重要的,我要用心去利用好这两年,让自己再长大些。”

  “有些东西是要一定经验和年限的。有时候你考虑到自己成长的同时,别人也在成长。如果你要想成功,那你先要学会付出。”吴敏霞说,“我现在不会想太多比赛输赢,我觉得只要不留遗憾就好。以前我最希望拿的就是奥运金牌,2004年在雅典已实现了这个愿望。对于08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拿到一枚单人项目金牌,从而彻底地证明自己。”吴敏霞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