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击退“大象” 单杆破百显示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3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江)台球神童丁俊晖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日比赛中亮相,以5比3战胜绰号为“大象”的对手甘奈尔,顺利获得晋级正赛的资格。

  中国公开赛吸引了奥沙利文、亨得利等众多一流台球高手参赛,不过中国选手都是持外卡参赛,首先要经受资格赛的考验。丁俊晖的比赛本应一月在英国进行,为了让中国球迷看到丁俊晖更多的表现,组委会经过努力,把这场比赛安排在大赛开杆的首日进行。丁俊晖在家门口作战,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平。

  第一局,甘奈尔在49分领先时出现失误,丁俊晖上场后就一杆清台完成逆转。第二局,丁俊晖以一次漂亮的防守,再次逼迫对手失误,然后小丁又一口气连得97分。接下来,丁俊晖两次错失赢得3比0领先的好机会,被对手扳回一局。但他立刻以单杆130分赢下第四局,重新夺回主动权。经过短暂休息后,双方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都表现平平,始终陷于僵局,最终丁俊晖凭借出色的防守艰难地战胜了“大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