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雨庞佳颖出局感触深:对手进步太快 我们原地踏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报道 何霞)

  3月27日,墨尔本游泳世锦赛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结束,法国名将马努多力压美国霍夫暂列第一位,中国选手杨雨、庞佳颖分列第18、20名无缘晋级。

  庞佳颖:身体素质有待加强,备战训练不系统

  “亚运会结束后这三个月,自己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训练不是很系统。今天预赛感觉还是游出了自己的水平。”位于第13组的庞佳颖如是总结自己的预赛发挥。

  由于多哈亚运会在去年年底进行,对中国游泳队的冬训造成了一定影响,“本来冬训就起步晚,紧接着就是世锦赛,整个身体没有完全调整过来。”

  “其实赛前我没有什么压力。”庞佳颖告诉笔者昨天睡得也挺香,无缘晋级的主要原因还是水平上的差距,“本届世锦赛比历届水平都要高。”

  杨雨:对手进步快,我们还在原地踏步

  “18!”看到杨雨走过来,庞佳颖上前拍了拍肩膀,互相安慰起来,“你18,我20,呵呵。对于双双被淘汰的结果,两人表示也都有好心理准备。

  “对上午来说,这个成绩还可以。”杨雨如是说,不过更大的收获是来自对对手的全新认识,“只能说她们进步太快,比我们高了一大截,我们还在原地踏步。”

  在后程100米时,杨雨已经明显感到了自己落后与其他泳道的选手,“各方面差距都很大,全世界的水平都在往上走,赛前我们的准备还不是很充分,回去后我还需要和教练好好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